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宁国千余人报名参加全国戒烟大赛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5月31日是第21个世界无烟日,当天上午,宁国市广大医务及相关部门的工作者走上街头,开展了一场主题为“禁止烟草广告和促销,确保无烟青春好年华”大型宣传活动。
  200余名该市各中学的学生们在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表示“拒吸第一只烟,做永不吸烟的新一代”。同时,宁国市2008年戒烟大赛也在现场接受咨询报名,这也是我省唯一一家被列为2008年中国戒烟大赛项目县(市)。截至目前,共有1350多名群众报名参赛。他们将在完全戒烟半年后,取得资格获得国家、省、市戒烟大赛的抽奖活动。
  据了解,今年世界无烟日的主题是“无烟青少年”,围绕该主题,宁国市相关部门大力加强控烟工作,印制宣传单500余份,宣传手册5000余份、宣传版画1600余块,张贴到各学校、各乡镇,为烟民们讲解吸烟的危害及戒烟的方法。活动当天,市卫生部门共接受咨询100人次,散发传单近千份,接受戒烟报名人数近70人。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