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2008高考准备工作全部就绪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高考在即,乘着“奥运年”及火炬传递的东风,我市各项高考准备工作扎实、高效开展,目前已经全部就绪。
  今年,我市高考报名总数为22659人,比上年增加2431人,增长12.02%,呈现“报名增幅超全省平均水平、文史类考生比例提高和艺体类考生增加”三大特点。今年市区分别在宣中、二中、三中、四中、十二中、文鼎中学设立6各考点292个考场,每个考点均设立卫生救护站,供应开水。
  为了确保高考万无一失,公安、保密部门加强了试卷接送力量,环保部门规定,6日零时至8日6点,考点附近的施工工地一律停止施工。宣州考点考生将在安排在16个宾馆住宿,市区两级防疫人员于6日进驻宾馆,检查饮食卫生状况。出了公交车外,7日、8日两天,其它车辆一律不得在文鼎中学。环城北路、友谊路、状元北路通行。公交车不得播放语音提示、鸣笛和急刹车。
  为了争取考点零失误,违纪零记录,今年省考试院决定,出采取手机信号屏蔽等措施外,无线电管理委员会将派出特种车辆到各考点实行无线电信号监测,一经发现考生作弊,将给予停考两年的处罚。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