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央视《走遍中国》摄制组在泾拍摄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走遍中国》摄制组一行来到泾县,开展为期一周的拍摄活动。6月4日,市委副书记钱晓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专程看望慰问了摄制组一行。
  钱晓康在看望摄制组一行时,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他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摄制组不远千里来到宣城进行拍摄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当他看到记者们在拍摄过程中顶着烈日、不怕疲劳,对每一处景致、每一个画面都一丝不苟、力求完美时,对其吃苦耐劳的敬业精神和对艺术完美的追求表示由衷的钦佩,并叮嘱随行人员要为摄制组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为他们提供优质的服务,确保此次拍摄活动圆满成功。
  据悉,应市委、市政府的邀请,央视《走遍中国》摄制组来到宣城,将拍摄制作6部系列专题片,其中涉及泾县的就有国宝宣纸、徽墨与宣笔、宗族与祠堂、血色浪漫(新四军在云岭)4个专题,将在奥运会后中央四套黄金时间播出,预计播出时长将达到120分钟,此举对宣传泾县、推介泾县、扩大泾县在国内乃至全球的知名度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