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卫生局领导慰问赴川防疫队员家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端午佳节前夕,市卫生局领导一行一一登门慰问赴川防疫队员家属,感谢他们全力支持亲人赴川抗震救灾。
  汶川地震灾害发生后,市疾控中心派10人奔赴灾区一线什邡,开展卫生防疫工作,他们的精神感动和激励着全体职工。为表达对赴川防疫队员家属的感激之情,了解并及时解决他们家庭生活中的困难,为赴川队员解决后顾之忧,在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卫生局局长周明鸣,市卫生局党组书记、副局长曹国宏、党组成员、副局长戴章坤,市疾控中心负责人以及单位工会等同志慰问了赴川防疫队员的家属,感谢他们独自承担家务,全力支持亲人赴川抗震救灾,给他们发放了慰问信、慰问金及礼品,并与他们共进晚餐,提前共度端午佳节。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