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高考天气]:6日多云 最高32度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20:08

宣城传媒网讯 提供气象信息,服务高考考生。6日—8日,宣城传媒网将为考生及家长综合提供本市气象信息,供出行参考。
  宣城市气象台26号值班员6月6日6时发布的短期天气预报说,今天上午多云,下午多云,偏南风3级,今天最高温度32度,明晨最低温度20度,今夜到明天白天多云。
  
省气象台6月6日5时30分发布的全省天气预报说,今天白天到明天早晨:淮北阴天有时多云,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多云,局部地区有短时 雷阵雨。全省东南风3-4级,雷雨时阵风7级。今天最高温度淮北:28-30℃;江淮之间:30-32℃;江南31-33℃。明晨最低温度:本省山区17-19℃;其他地区:20-22℃。预计7号,淮北阴天,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全省有阵雨或雷雨,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西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记者今天上午9点采访了市气象台工作人员,据介绍,7日是多云天气,没有降雨,温度和今天差不多;8日、9日可能有中到大雨,温度会随之下降,提醒考生做好防雨准备。


宣城市气象台6月6日11时发布的短期预报说,今天下午多云,今夜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 偏南风3-4级,明晨最低温度 20度,明天最高温度: 30度。 


宣城市气象台6月6日16时发布的短期预报说,今夜到明天白天多云转阴,偏南风3-4级,明晨最低温度21度,明天最高温度29度,明晚到后天白天阴天有中雨。

实时检测数据(市气象台)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