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如此收费合理吗?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11 23:29

  宣城新闻网讯 市区的张大哥是开三轮摩托车的,每天他都得去林工商停车场拉运货物,可每次进林工商拉货物的时候,都会有人向他收取一块钱的费用,令张大哥弄不明白的是:这一块钱是用来干什么的呢?
  
其他驾驶员也有类似的遭遇,他们反映:只要进去拖货,拖一趟就是一块钱,进去两趟就给两块钱,进去三趟就是三块。见到记者采访,张大哥一个劲的向记者抱怨说从前年就开始收费了,而且不光向他们开三轮车的收费,就连拉板车的进去交货也得交钱,要5毛钱,拉板车的一个月是15块钱,难道对方是在收钱停车费?可张大哥说了,要是开车空车进去,不拉货的话就不收钱。
  
为了弄个明白,记者来到了林工商停车场,来这里拉货的车辆还真不少,大伙都在忙碌着,可眼前的这位大爷却是神情悠然,原来这位大爷是来收费的。虽然司机有些不乐意,但还是交了钱。面对记者的提问,这位收费的大爷并没有作出任何解释。
  
那么,像这样的收费到底有没有经过物价部门的批准呢?记者从区物价局了解到,到目前为止,物价部门还没收到林工商非机动车辆进场停车的收费申请。目前物价部门只对机动车辆进入林工商停车设立了收费标准,但对于板车之类非机动车辆并没有做出收费要求。
  
物价部门表示,他们近期将派人到林工商停车场进行深入调查了解,如果是属于擅自定价的,物价部门将依法做出处理。如果说需要企业积极履行申报义务的,物价部门也将督促他们尽快依法履行所有的申报手续。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