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恩龙世界木屋村”美景受央视栏目青睐 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4-23 14:08

  宣城新闻网讯 近日,中央电视台少儿频道全新原创栏目《动感特区》摄制组一行7人来恩龙世界木屋村录制节目。恩龙具有各民族气息的村寨、惊险刺激的娱乐项目、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以及热情优质的服务得到了摄制组工作人员的称赞。
  在恩龙景区的全力配合下,经过为期四天的紧张工作,摄制组圆满完成了本期由宁国市四组家庭参加的节目摄制任务。
  在此之前,中央电视台七套《乡约》栏目组曾先后两次来恩龙景区录制大型户外访谈节目,使恩龙景区在中央电视台展现风采。央视著名节目主持人肖东坡对恩龙的木屋特色和生态美景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今后将继续与恩龙景区合作。
  央视栏目组来恩龙景区录制外景,为恩龙景区的对外宣传起到一定的影响力和促进作用。同时,也表明恩龙世界木屋村作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和国家四星级旅游饭店所具备的实力。


 2007年9月10日,CCTV7《乡约》栏目摄制组邀请
“和平使者”陈良全做客恩龙世界木屋村进行访谈节目的现场录制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