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长虞爱华到宣城火车站和供电公司调研 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8 03:43

  宣城新闻网讯 6月1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虞爱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夏小飞,市政府秘书长钱沙泉,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察局长、纠风办主任王范荣等领导到宣城火车站和供电公司开展调研。


在宣城火车站听取汇报

  在火车站,虞爱华一行查看了候车大厅和站前广场。他说,自公共服务单位考评活动开展以来,火车站领导重视、机构健全、工作到位、服务水平正在提高。火车站作为公共交通的一支主力,其服务水平一直备受人们关注。尽管火车站现在的基础设施还较差,但仍要在服务大局、服务群众方面多下工夫。他要求加大站前广场整治力度,把它作为宣城市容整治的一个突破口。同时要结合考评工作要求,提素质、保安全、树形象、增效益、上台阶,把火车站建成宣城的标志性建筑。


在供电公司调研时讲话

  随后,虞爱华一行来到供电公司调研。在听取汇报后,虞爱华指出,供电公司近年来做的八件事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一是去年的迎峰度夏,保证了城乡供电;二是圆满完成了北京奥运火炬传递保电任务;三是城区项目建设;四是支持开发区建设;五是为郎溪鸿泰钢铁发展提供电力保障;六是积极回应群众对电表提出的疑问;七是在梅溪路线路故障抢修时,公司领导现场指挥;八是为即将到宣城演出的“欢乐中国行”大型晚会提供了电力保障。他指出,在这次公共服务单位考评中,对供电公司,领导满意、群众在意,但公司不能大意。他要求公司对考评的重视程度要更高、沟通信息要更快、整改措施要更实在、动员部署要更全面,争取在考评中取得好成绩。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