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首家造林公司在宁成立

全省首家造林施工专业公司在我市成立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9 16:36

  日前,我省首家以造林、营林为主的造林施工专业公司——市忠兵造林施工有限责任公司在我市汪溪街道正式挂牌成立。
  近年来,我市林农对山场的投入信心普遍高涨,群众的造林、低产林改造、现有林培育积极性越来越高。但由于农村劳动力和专业技术的缺乏,造林质量、成活率难以达到要求,尤其是抚育、水肥管理、病虫害防治等环节跟不上季节和技术要求,直接影响了造林成败和林农投入山场的效益。该公司的成立对解决我市部分地区农村闲散劳动力就业,提高林业集约化经营及科技兴林水平将起到积极的促进和推动作用。
  据了解,该公司已有五年的林业专业施工经验,可以承担从砍灌、炼山、整地、栽植到抚育管理、施肥、病虫害防治等一整套的林业专业施工,也能从事绿化苗木的起挖、栽种、运输、管理等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