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狠心父母遗弃女婴 福利中心妥善安置显爱心

遗弃女婴 父母双亲太狠心 妥善安置 福利中心有爱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20 02:35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3日上午5时许,宣州区金坝乡一村民在宣城市地方病总医院门口拾到一女弃婴,因无人认领,故将孩子送到宣城市社会福利中心。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拾捡经过后,从孩子的襁褓里找到一张便条,上写有孩子的生辰是2009年7月25日,并说因家庭贫困无钱给孩子治病所以放弃。
  根据以上情况,福利中心速到公安机关报案,目前无任何孩子亲生父母的消息,现在孩子就安置在福利中心。
  
8月13日下午,福利中心领导就派人将孩子送到市医院进行体检,发现孩子转氨酶指数超标,初步诊断肝有损伤,其余检查尚未出来。目前中心已将孩子送到市医院住院治疗,并派工作人员24小时轮流陪护。
  
孩子刚来院时称体重1.6公斤,眼睛尚难睁开,喝奶量少。通过中心保育员的精心照料,孩子的小脸渐渐饱满、红润了,很可爱。希望孩子的亲生父母听到或看到消息后,能主动来中心将孩子领回,还孩子一个完整的家。






工作人员轮流陪护


中心杨先政主任到医院布置相关工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