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载歌载舞迎新年 文广局举办迎新年文艺演出

载歌载舞迎新年 市文广新局举办迎新年元旦文艺演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01 20:02

  宣城新闻网讯 2010年1月1日上午,新成立的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在府山广场举办了一场迎新年歌舞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的市民前来观看。
  
据了解,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成立后,就开始积极地筹备新年文艺演出,为市民送上一道丰富的文艺大餐。同时,还下发文件给各县市区,要求相关部门在新年来临之际,也准备一场文艺演出送给广大群众。
  
为了举办好这场迎新年文艺演出,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的相关人员早上8点多就来到现场准备。记者看到,有三个机位放在广场上进行全程录像,其中还有一个6米的大摇臂。而这时,虽然节目还未开始,但是已经有许多市民停留在广场上,等待着这场精彩的演出。
  
经过紧锣密鼓的前期准备后,上午10点,一场集歌舞、戏曲、乐器演奏为一体的演出正式开始。广场上的市民在这时也越来越多。为了拍图片,记者一个劲的往前面挤,但是依然不能挤到最前面。记者还听到有观众打电话叫朋友过来看演出。有的市民还拿出了相机、手机拍起照片来。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拍下的照片拿回家,让家人、朋友也来欣赏欣赏。
  
有的市民挤不进去,就拿着相机当望远镜看演出。天气虽然很冷,演员们为了表演,衣服也穿得很薄,但是他们演出的热情却丝毫未减,每一个节目结束,观众们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更多图片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