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绩溪春节旅游红红火火

绩溪2010年春节黄金周旅游红红火火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2-22 17:07

  宣城新闻网讯 今年春节黄金周,绩溪县旅游工作按照“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落实责任、加强协调”的方针,积极开展各项旅游工作,全县无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和旅游投诉发生,实现了“健康、安全、秩序、质量”四统一的工作目标,使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安全、祥和的旅游节日。今年春节黄金周,虽然受雨雪天气的影响,整个黄金周接待游客较去年有所增多。
  主要特点体现在:乡村旅游人气鼎盛,节庆氛围浓郁。本次黄金周,农业旅游示范点、各农家乐内人声鼎沸,处处是一派红火的品农家菜、食农家饭的乡村旅游景象;自驾游、自助游成主角。今年春节期间,主要景区(点)自驾车川流不息,许多“有车一族”或同家人、或同亲朋好友自驾车出行成为旅游消费的新时尚,旅游消费心态更显个性化,自驾车旅游已成为景区假日旅游的新亮点,其中以休闲度假为目的的游客居多,游客以散客为主的特点非常明显;旅游市场规范有序,诚信服务游客满意。
  今年春节黄金周,绩溪县无一例安全责任事故和旅游投诉发生,旅游市场秩序规范,游客满意程度高。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