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郎溪举行3.15宣传活动

郎溪县举行“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15 21:11
  宣城新闻网讯 3月15号是国际消费者权益日,郎溪县有关部门以及部分工商企业走上街头,开展消费者维权宣传、咨询、投诉受理等各种服务活动。
  今年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消费与服务”,在活动现场,来自10多家单位设立咨询台接受广大群众的咨询和投诉,努力营造一个和谐的消费环境。
  在该县东泉广场和县工行门前,这个县工商、质检、烟草、卫生等部门分别设立了展板和咨询台,向群众宣传相关法律知识,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对假冒伪劣产品的鉴别方法,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随后,工商、烟草等部门还分别对价值11万多元的各种假冒名优烟酒、保健品、饮料、食品等进行了集中销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