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开展物服质量检查

市房管局开展物业服务质量大检查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30 18:5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物业服务行为,加强日常监督管理,根据《安徽省物业管理条例》、《宣城市市区住宅物业服务收费管理办法》及市房管局《关于建立物业服务信用档案的通知》等有关规定,市房管局组织在全市范围内实行物业管理等级和非等级服务的住宅小区开展物业服务质量检查。
  为确保检查结果的公平、公正性,市房管局抽调各县市物业办主任,并邀请市物价局、市城管局、街道(社区)等工作人员组成联合检查组,逐一对市区物业服务项目进行检查评比。检查结果与物业日常服务、市场拓展等相结合,实行奖优罚劣,对被评为“待整改物业服务小区”的物业企业,在整改未达标前,不得参加物业招投标、不得承接新的物管项目;对被联合检查组评为“较差物业服务小区”的,将通报批评、限期改正,一年内不得参加物业招投标、不得承接新的物管项目,并书面通知业委会,建议重新选聘物业企业,通过检查,将进一步提高我市物业管理行业规范化服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