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亚夏公司为灾区捐款

安徽亚夏公司为甘肃灾区群众捐款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11 02:11

  宣城新闻网讯 8月10号上午,安徽亚夏公司举行心系灾区捐款仪式。他们希望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支持甘肃灾区人民重建家园。
  
在“心系灾区捐款仪式”举行前,员工们低头为遇难同胞默哀。8月8号,甘肃舟曲县爆发特大泥石流灾害。虽远隔千里,但甘肃舟曲县的灾情,同样牵动着亚夏公司全体员工的心。亚夏公司党委迅速向全公司职工发出倡议,向灾区群众进行捐款,以表达对灾情群众的爱心和重建灾区的支持。
  
捐款仪式上,全体员工纷纷慷慨解囊,气氛高涨,表达了对灾区人民的关爱和真情。他们的行为展现了亚夏公司扶危济难的热诚品德,更让我们看到了中华儿女万众一心,团结一致,共同面对和战胜一切灾害和磨难的决心和信心。亚夏宁国区共捐款3万多元。
  
他们同时表示,要把对灾区人民的爱心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为公司发展、社会进步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