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阳光广场再掀助学潮

绩溪阳光广场再掀助学热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31 16:51

  宣城新闻网讯 8月29日晚,绩溪县阳光广场再掀助学热潮,由阳光实业公司和县总工会共同举办的一场商品义卖向困难职工子女献爱心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
  阳光超市创办九年,坚持商品义卖向困难群体献爱心活动九年。晚8时左右,阳光实业公司董事长方伟国那简短而真挚的讲话拉开了义卖活动的序幕。他动情地说:“九年来,为了能够帮助困难群体,我们一直在努力。今晚,我希望在座的各位来宾能伸出温暖的手,献出一份爱心!”方伟国的话音刚落,现场市民纷纷响应。
  此次义卖活动阳光实业公司总共拿出近十个种类38件商品,大到空调彩电冰箱,小到食用油、牛奶,总价值2万多元。现场一位姓 胡的 女士花了100元买走了一瓶拍卖底价为69元的金龙鱼。章静静女士是义卖活动上的常客。她对记者说,阳光超市举行义卖活动九年,她每年都来参加,每一次她都要买几样自己需要的商品,想到自己的小小举动能帮助困难群体,她就特别的开心。义卖一开始,她就买了一盒伊莉经典纯牛奶和一盒儿童牛奶,她说再看看,有需要的她还要买。近3个小时时间,所有商品被拍卖一空。
  当晚,一场捐款献爱心活动也在广场上迅速展开,该县县领导、县总工会负责人,阳光实业公司全体员工纷纷走到捐款箱前为困难职工子女捐款献爱心。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该县四位市级劳动模范也专程赶到了义卖现场捐款。跃宇公司总经理、市级劳动模范高彩安说:“扶贫济困,关爱社会是每一个企业家应尽的义务,我愿做一名爱心使者,带动社会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到爱心事业中来。”
  据了解,九年来,阳光实业公司在县总工会、团县委、妇联等部门的支持配合下,通过商品义卖,发动社会捐款等形式,摹集善款十万多元,先后让60多名贫困学生和20个贫困家庭享受到了爱的阳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