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演出在即 交警温馨提示

演出在即 宣城交警温馨提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0-21 17:50

“江淮情”慰问演出交警温馨提示

广大的市民朋友:

  10月22日,“江淮情”慰问演出将在宣城职业技术学院举行,为使演出顺利举行,宣城交警真诚地提醒您:

  一、为了保障广大观众和演出的安全,防止拥堵和意外事故的发生,届时我们将对S322线职业技术学院门前道路实行分时段交通管制。管制时间:11时30分至17时30分。

  二、由于演出期间人、车流量较大,为防止拥堵,建议途经此地的车辆尽量绕行;需要到车管所办理业务的,最好避开交通管制时段。

  三、因演出区域停车泊位有限,为了保障演出区域的道路畅通有序,所有观众将由组委会统一组织公共车辆运送,禁止其它车辆进入管制区域。

  四、观看演出的朋友请不要携带危化物品和非法宣传品入场;入场后,对号入座,自觉服从现场工作人员的管理和指挥;观看演出时,请自觉遵守场内秩序,争做文明市民、文明观众;同时,请注意自身安全,保管好随身物品。

  五、演出结束时,人流车流比较集中,为保证快速通行和安全,请途经该路段的车辆和观众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防止发生意外。

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二○一○年十月二十日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