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机械制造业:依托产品创新 抢占市场先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2-27 18:17
  宣城新闻网讯 近年来,宣城市机械制造企业依托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全市机械制造业产值和利润率不断上扬。
  安徽磐石油压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销售自制橡胶加工设备及相关设备的机械制造企业。自2003年建成以来,始终致力于科技创新,公司针对国内外客户需求,在引进先进技术的同时,加强了与相关科研运所的合作,成功自主研制出新型橡胶注射机,这种设备可以将生产出来的橡胶制品的用胶量,精确控制在99%以上,比同类产品高出15%左右,可以帮助橡胶制品生产企业节约橡胶用量20%。正是凭借这种技术优势,该设备一经研发,便成为国内橡胶厂家购买机械的首选,目前这项产品以占领国内市场70%的份额。
  像磐石油压一样,近年来,宣城市机械制造企业依托科技创新,不断研发新产品,抢占市场制高点,企业每年投入研发资金3亿多元,研发新产品、新技术和新工艺达到60多项,其中研发出的新产品所创造的产值达20多亿元,占全市工业增加值的10%左右,为企业提供利润8.2亿,利润率达到40%。在新产品的有力带动下,全市机械制造业产值和利润率不断上扬,平均每年增幅达到30%左右。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