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专项整治规范驾培行业

我市运管部门专项整治规范驾培行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1-13 23:45

  宣城新闻网讯 为促进全市驾培行业健康有序发展,进一步规范我市驾培行业经营行为,新年伊始,市运管局对全市驾培行业开展了规范经营行为的专项整治活动。
  此次专项整治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对驾校设立的报名点和训练点进行调查走访,逐一登记,原则上规定每所驾校除本校内报名大厅外,只允许在城区设一处报名点,驾校所有在校外的训练点一律取消;二是对驾校教练员的资质逐一审核,要求驾校教练员(包括工作人员)严禁从事与驾培业务相关的中介活动,一旦发现,立即请辞驾校工作;三是对设在城区的报名点严格管理,确保驾校工作人员在报名点工作,严禁其他人员在报名点代班、上班;严禁在报名点上设立“代办驾驶证”等字样的广告。设在城区的报名点从即日起重新履行报批手续;四是规范广告发布。驾校所有利用广播、电视、报纸、广告幕墙等刊登的宣传广告,必须经当地运管所审核后方可宣传。
  同时,市运管局要求县市区各运管所对历年来各驾校的广告宣传情况进行一次集中清理,重新进行审核确认,对违反《机动车驾驶员培训管理规定》、《机动车驾驶员培训教学大纲》和我市《驾培行业自律协议》的广告,一律取消发布。
  据悉,本次专项整治活动时间从元月十日至二十五日止,市运管局将组织人员适时抽查整治开展情况。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