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虞爱华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强调要统筹兼顾相互协作加快推进宣城物流园区建设

虞爱华主持召开现场调度会强调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3-25 16:06

  宣城新闻网讯 3月24日上午,市长虞爱华在双桥办事处召开调度会,研究部署加快推进宣城物流园区项目建设工作。他指出,物流园区建设工作千头万绪,涉及面广,尤其是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建设必须先行,各级各部门要统筹兼顾,相互协作,强力推进。副市长钱沙泉及市政府秘书长牛传勇出席会议,市直有关单位、宣州区政府及相关乡镇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水务公司、电力公司、市容局、工商局、住建委水务局及宣州区、双桥办事处等单位先后作了汇报,对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了解决问题的办法。
  在听取情况汇报中,虞爱华对各项工作任务逐一提出具体要求。他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增强大局意识,加快工作节奏,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做好各自工作。水务公司要加快管网建设,确保园区供水。供电、电信等部门要以最小代价和最快进度,完成杆线迁移。住建委要抓紧调整路网规划,尽快开工建设。工商部门要严格按照前置条件,有序办理工商营业执照。水利部门要提高防洪标准,抓好防洪工程建设,确保万无一失。城管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拆违力度,建立拆违应急保障机制,做到有力、细致、和谐。商务、规划、土地等部门要超前谋划,科学测算用地面积,加快做好即将开工项目的用地报批工作。宣州区及有关乡镇街道办事处要在及时、足额补偿和正确引导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征地拆迁工作进度,对违法建设要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拆除。同时,要加快安置房建设,提前为园区全面建设做好准备。
  虞爱华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工作人员的严格管理、严格教育,规范和约束随机处置权。要加大对评估公司等中介机构的监管,坚决杜绝拆迁工作中的各种不正之风,营造良好氛围。
  会前,虞爱华、钱沙泉等前往中国茶府和百汇物流项目现场,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实地了解。
  据悉,宣城物流园区一期规划面积11平方公里,自1月8日奠基以来,百汇项目填土工作进展较快,施工队近期将正式进场动工;中国茶府项目设计方案已由市规委会审查通过,正在进行施工图设计。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