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敬亭大讲坛”第十讲在红星大礼堂开讲 图

“敬亭大讲坛”第十讲在红星大礼堂开讲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16:50

  宣城新闻网讯  “八一”建军节将至,今天上午,由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和宣城军分区主办的敬亭大讲坛第十讲在红星大礼堂开讲。南京海军指挥学院博士生导师、著名海军战略专家张晓林教授应邀作了题为《当前我国海洋安全形势》的专题报告。报告会由市委副书记章钢主持。孙铭和、颜银河、丁绍东、黄东升、吴友明等市领导出席报告会。
  张晓林教授在报告中围绕国际海洋形势和中国战略的特点、我国的海洋开发战略、我国周边安全环境存在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并结合当前热点,以中日东海争端和南海争端问题为例,深入分析了我国当前海洋安全形势及海洋安全与经济发展的重要关系,增强了广大干部的海洋意识和国防意识。


“敬亭大讲坛”第十讲在红星大礼堂开讲

市委副书记章钢主持

主讲人张晓林教授

聆听报告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