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科协推进常委联系点工作

宣城市科协积极推进常委联系点工作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7 00:15

  宣城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按照中国科协“重心下移,深入基层”的工作要求,在参照省科协常委联系点制度的基础上,近日,宣城市科协印发了《关于做好宣城市科协常委联系点工作的通知》,积极开展市科协常委联系乡镇科协工作,全面推进基层科协事业发展。
  通知要求,2011年,宣城市科协常委重点完成“六个一”任务,即:年内至少赴联系点开展一次工作调研;指导、帮助联系点建立或完善一个科普活动站;建立一处较高质量的科普宣传栏;培育一个具有特色的科普示范基地或一个农村专业技术协会;组织开展一次规模较大的实用技术培训、推广、宣传活动;努力形成一篇有价值的科普调研工作报告。
  市科协常委要围绕“三服务一加强”的工作职责,结合联系点的实际,利用各类资源,创新工作,支持、指导联系点全面提升科普工作水平,努力把联系点建成全市科普工作的示范点。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