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七一临近 红色游升温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29 17:41

  宣城新闻网讯 随着“七一”建党节临近,红色旅游开始升温。记者今天走访市区多家旅行社了解到,很多旅行社推出多条结合自然景观和红色人文景观的红色旅游线路,受到不少游客的青睐。
  近期不少游客来电咨询红色旅游线路,大多以团体和家庭为主,多数是单位带着员工前往红色旅游景点参观学习,“其中,也有不少家长打来电话,全家人一块报名,带着孩子去红色旅游景点玩玩,让孩子了解一些革命历史”。
  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江西、上海、山东等省市红色旅游资源比较丰富,因为是邻省,距离较近,成为我市不少首先红色旅游的热点地区。所以,不少旅行社将具有纪念意义的红色人文景观和一些风光秀美的绿色自然景观结合起来推出红色旅游线路,例如江西井冈山、南昌两日游,嘉兴、沙家浜一日游等众多精品旅游路线。使游客在了解革命先烈光荣事迹的同时,也能观赏到美丽的自然风光。
  某旅行社前台接待人员告诉记者,该旅社设计三、四条红色旅游路线供游客选择。
  另外,亲水游线路人气近日渐旺。7月进入夏季,学生开始放假,旅行社纷纷主推亲水游争揽学生客源。远一点的有青岛、日照等地,近一点的有泾县漂流、安庆漂流等别具特色的亲水游路线,且亲水短线游报价一般在两百多元左右,价格合理,在炎热的夏季里也备受游客青睐。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