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命案要犯逃匿六年终落法网

命案要犯逃匿六年终落法网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8-08 02:58

  宣城新闻网讯 2012年7月30日下午6时许,从山东邹城市传来捷报:命案积案逃犯赵闯被成功抓获。至此,经历了六年的追逃,宁国市公安局刑侦民警终于成功破获宣城市局挂牌的“7.20”命案积案,实现了2012年宣城市侦破命案积案的零突破。

  2006年7月20日晚,来宁国市打工的安徽颍上县人赵闯在某饭店内因琐事与同乡左敏(化名)发生纠纷。之后,赵闯又在工地宿舍又与左敏及其弟左伟(化名)等人再次发生冲突,赵闯遂拿起一把西瓜刀将左敏、左伟捅伤后逃跑。左伟抢救无效于次日死亡,左敏被捅成重伤。

  案发后,宁国市公安局迅速成立专案组并开展了破案追逃工作。六年来,刑侦专案民警多次赴颖上、合肥等地开展工作,在上级业务部门及颍上县公安局的支持配合下,开展了一系列有效地侦查工作。2012年7月中旬,专案组终于发现了赵闯逃匿的蛛丝马迹,并果断赶赴山东开展缉捕,7月30日下午6时许,命案逃犯赵闯在山东邹城某百货公司落入法网。8月1日,赵闯被押解回宁。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