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泾县积极筹备迎接十八大专场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3:26

  宣城新闻网讯 9月中旬到10月初,泾县将举行“佳境泾川党旗红”——泾县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文艺汇演活动。此次活动旨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文化活动,营造热烈祥和的喜庆文化氛围,连日来,泾县文广新局积极筹备部署有关各项工作,成立了活动工作小组,明确了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并根据实施方案对工作任务进行了分工和部署。
  自活动通知下发后,各乡镇、企事业单和文艺团体积极动员组织,踊跃报送节目,截止到9月初,已收到节目登记表40多份,该局及时收集、汇总,并与各节目报送单位进行了沟通协调。  
  为确保演出效果和质量,该局及时安排人员深入各乡镇、企事业单位和文艺团体进行排练指导。在泾县文化馆和其他企事业单位,每晚都有演员在加班加点,抓紧排练,积极参加节目选拔工作。
  9月9日-10日,该局将对报送节目在县文化馆进行初选。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