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三十周年知识竞赛举行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02:39

  宣城新闻网讯   今天下午,宣城市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三十周年知识竞赛在市广电中心演播大厅举行,市人大党组书记、副主任颜银河,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建军,市人大副主任、市纪念活动领导小组组长程年红,副市长陆马山,市政协副主席彪明满,市人大秘书长王范荣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比赛。
  程年红致辞,她指出,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保持国家统一、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法律基础,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法制保证。她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纪念活动的重大意义,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动员,进一步推进活动深入开展,要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宪法意识和人大意识,为维护国家的根本政策制度,建设特色社会主义,推进我市民主法制建设,实现跨越发展提供良好的法制环境和坚强的法制保障。
  本次竞赛由市委宣传部、市人大办公室、市司法局、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联合主办。共有8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德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市纪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市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相关负责人以及市直相关单位的干部职工观看了此次竞赛。
  
为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三十周年,在全市上下掀起学习宪法和国家根本政治制度的热潮,树立宪法权威,我市决定从8月至12月集中开展纪念系列活动,此次电视知识竞赛是其中的一项重要内容。 


市领导出席开幕仪式并观看比赛

程年红讲话

竞赛现场

竞赛中

广德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