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皖电东送重点工程建设正酣 攻坚克难献礼党的十八大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11-16 17:08


  宣城新闻网讯 11月14日,晴空万里,安徽宣城境内皖电东送1000千伏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第11标段建设正酣,百余名电网建设者,正以自身的努力工作向党的十八大献礼。59号塔施工现场的建设者们纷纷表示,将不畏艰苦攻坚克难,为祖国发展建设优质工程。
  皖电东送1000千伏淮南至上海特高压交流输电示范工程是目前世界上输送容量最大、运行电压最高、技术水平最先进的输电工程,代表着世界输电领域的最高水平。该线路被列为国家“十二五”规划重点建设项目,对构建“三纵三横”特高压骨干网架,实施“皖电东送”战略以及促进我国东部经济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该工程途经宣城市的宣州区、经开区、郎溪县和广德县等4个县(区)14个乡镇(办事处),跨境线路全长110.9公里,共有钢管塔220基。
  该工程自设计立项以来,宣城供电公司充分发挥属地管理单位的优势,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主动加强与各级政府、各有关单位的沟通,积极为该工程涉及的征地拆迁、走廊清理、青苗赔偿、环境恢复等方面开展协调工作,为该工程建设的顺利有序推进,创造了良好的外部环境。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