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质监局:真心实意服务广大企业 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5 19:34

  宣城新闻网讯 在今年的民主考评百名科长活动中,市质监局按照“抓质量、保安全、促发展、强质检”的总体要求,努力把 “百名科长”考评活动转化为全系统加强效能建设的压力、改进工作作风的动力、强化自身建设的引力,着力在办事提速增效、工作创先争优、服务优质规范上下功夫。活动开展以来,该局干部职工服务意识有了新增强、工作作风有了新转变、工作效率有了新提高。
  市质监局将百名科长考评活动作为提升工作效能,改善部门形象的重要载体。各参评科室根据自身的职能作出了承诺,以积极的姿态迎接考评。今年市质监局标准化科、稽查支队、开发区分局和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窗口(行政审批科)4个科室(部门)参加“百名科长”民主考评。
  今年以来,标准化科深入开展国家级、省级标准化示范区项目帮扶培育工作,宁国小径竹笋栽培国家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顺利通过国家标准委组织的示范区建设情况抽查,泾县涌溪火青茶叶省级农业标准化示范区获得批准建设;标准化科还积极引导服务业标准化示范单位培育,宁国公共交易资源管理局、宁国福利院、宁国恩龙世界木屋村获准开展2013年度全省服务标准化试点工作,数量、种类位居全省第一。标准化科努力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创建活动,积极指导泾县其华涌溪火青茶叶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建立标准化体系,开展“标准化良好行为AA级企业”创建工作。经过半年多行之有效的工作措施,取得丰硕的成果,标准化科得到服务对象的广泛好评。
  稽查支队以行政执法为平台,打假治劣,帮扶企业,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宗旨,以提高行政执法、服务质量为核心,严格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半年来,累计出动执法人员512人次,检查企业216家,立案15起;下达说理式行政处罚告知书15份;下达说理式行政处罚决定书15份;结案12起;
  开发区分局在工作中坚持真心实意服务企业的理念,深入辖区企业征求意见和建议,了解信息和意向项目,宣传招商引资政策,在开发区企业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市政务服务中心质监窗口(行政审批科)创新服务形式,开辟绿色通道,积极提供及时便捷的服务,为企业排忧解难,社会反响良好。主动、高效服务重点工程,积极为入驻企业提供预约服务、上门服务,方便服务对象,提高服务效果。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