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2013民评科长] 市交通运输局: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办事效率

市交通运输局:改进工作作风 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11 18:04

  宣城新闻网讯  市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民主考评工作,要求各参评科室立足大局做好各项工作,力争取得好成绩,提升交通对外形象。各参评科室相继做了动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内部整顿,严格贯彻执行“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等有关规定,提升办事效率,工作取得了实效。

微笑服务,温馨交通

  行政审批科以“微笑服务,温馨交通”活动为抓手,精心制定并坚持实施《交通窗口服务规范》,始终心系群众,积极创新便民服务措施,让群众少等路、少跑路,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政务服务环境,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升,以加强窗口人员队伍建设为根本,强化教育管理和检查督促,继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年”和效能建设成果,窗口人员综合素质和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交通窗口被市政务服务中心评为“红旗窗口”,被市交通局评为2012年度“微笑服务优胜窗口”。

打造“女子运管中心”品牌

  该中心10位工作人员全部为女性,平均年龄为28岁,是一个很年轻、富有活力的工作团队。运管分中心充分发挥女性优势,抓好“微笑服务”,在继续做好上门服务、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提醒服务、跟踪全程服务等的基础上,推出了快递服务,以服务为核心,搭建和谐的工作平台。中心自成立以来,先后被市妇联授予“市巾帼文明岗”称号,被团市委授予“省级青年文明号”等称号,被省运管局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被省交通运输厅授予“精神文明建设示范窗口”“安徽省交通运输行业先进集体”“全国交通运输行业精神文明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等。目前,中心正在全力打造“女子运管中心”品牌。

为交通跨越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市规划建设科以民主考核为契机,充分发挥“80后”科室思维活跃、工作热情的优势,立足实际,锐意创新,通过“走出去”参加业务知识培训、“请进来”邀请专家给项目把关、“沉下去”深入项目实施一线等形式,认真思考规划、建设管理的有效方法,完善制度研究、规划编制、项目管理、统计分析等各项工作流程,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水平。该年轻团队有着有着为宣城交通跨越式发展的梦想,誓为宣城交通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全力打造全市交通信息指挥系统

  综合运输科立足科室职责,认真做春运、“五一”、登山比赛、高中考等重大活动、重要节假日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制定了城市规划区公交车延生方案;开展了敬亭山东大门城北公交枢纽站的建设,对14个未通公交的安置小区进行调研,并提出了解决方案,拟定了宣中新校区公交路线设置方案;切实抓好行业管理、“绿色通道”及节能减排工作;加大信息化建设力度,依靠省厅技术力量支撑,通过“顶层设计、资源整合、分步建设”三个阶段,正在全力打造功能齐全、定位准确的全市交通信息指挥系统。

【责任编辑:】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