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选派干部赴上海、浙江挂职锻炼动员会

韩军出席并讲话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3-27 08:34

3月24日上午,我市召开选派干部赴上海、浙江挂职锻炼动员会。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于静波主持会议。市直挂职干部派出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委组织部部长,45名选派挂职干部参加会议。

韩军在讲话中指出,这次选派干部到上海、浙江挂职锻炼,是我市学习发达地区经验、等高对接沪苏浙的重要举措,也是近年来我市外派挂职干部人数最多、选派岗位涵盖类型最广的一次活动。各位选派干部务必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这次挂职工作,肩负使命而去,满载成果而回。

韩军要求,各位选派干部,一要在思想上真挂实入,确保目标明、责任清。要站在等高对接沪苏浙、实现观念更新的高度,开眼界、拓思路,务必换得“新头脑”;站在践行新发展理念、打造“四个特色之城”的高度,学先进、谋发展,务必取得真经回;站在促进中青年干部尽快成长成熟的高度,多充电、补短板,通过挂职增强本领。二要在工作上真抓实干,确保深融入、出实效。要“学”字为先,迅速进入角色,深学思想观念,广学工作方法,注意学与用结合,真正消化吸收再创新。要“干”字当头,力争大有作为,咬定“干”不放松,主动融入当地工作,实干会干,干出业绩、干出水平,在干中磨练自己。要广交朋友,注重了解掌握招商信息和项目线索,力争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三要在作风上真锤实炼,确保严要求、树形象。要在政治上严要求,强化“四个意识”,讲政治、守纪律、懂规矩,树立大局和团队意识。在工作上严要求,精益求精,以严以律己的表现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尊重。在作风上严要求,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和各项廉政纪律要求,把好底线,把精力投入到提高素质、联系工作、学习经验、开展项目合作中去。

于静波在主持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她希望各位挂职干部牢记嘱托、用心学习,在挂职中摸到实情、学到实招、取到真经,以优异的成绩向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动员会前,全体挂职干部还参加了集中培训。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