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杨光荣来我市检查防汛并调研综合医改和旅游业发展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5-24 08:35

5月21日至22日下午,副省长杨光荣来到我市检查防汛,并调研综合医改和旅游业发展,省相关部门负责人随行。市长张冬云陪同,市委常委、旌德县委书记周密,市委常委、副市长张黎勇,副市长黄敏,市政府秘书长王华,及绩溪、泾县主要负责同志分别陪同。

21日上午,在绩溪县,杨光荣先后来到瀛洲镇龙川村、仁里村和胡开文墨业公司,了解当地旅游业发展情况,并参观了绩溪县博物馆。当日下午,在旌德县,杨光荣来到智慧旅游中心,考察该县智慧旅游和全域旅游发展情况。杨光荣在调研中指出,对于宣城来说,旅游业是篇大文章。要依托核心景区,发挥名人效应,打好生态品牌,把握旅游业与一产、二产的关联性、综合性、带动性,拉长旅游产业链条,丰富产品和业态,努力把旅游业做大做强,同时要善于运用信息化手段,为现代旅游业发展插上翅膀。

在旌德县,杨光荣还就综合医改进行调研,在健康智造中心,考察了全科医生助手机器人项目,并来到白地镇江村村卫生室,实地了解村级医疗机器人操作运用的实际情况。杨光荣对旌德在全国率先启动这一创新项目、强化基层医疗能力的举措给予肯定,希望旌德勇于先行先试,不断加以完善,提升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让广大群众受益,推进综合医改取得更大成效。

我市是杨光荣的防汛联系点,汛期来临之际,他对我市防汛工作进行检查。22日上午,杨光荣在泾县查看了青弋江灌区三板桥泄洪闸除险加固工程和青弋江防洪治理工程泾县段,详细了解工程的实施、防洪效应等情况,随后主持召开汇报会,听取我市防汛抗旱及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张冬云作工作汇报。

杨光荣在听取汇报后指出,今年以来,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成绩大、势头好、发展氛围浓,值得充分肯定。他强调,主汛期即将到来,宣城市对防汛工作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树牢底线思维,切不可麻痹大意。要加强组织领导,责任包保到位,严明防汛纪律,实行严格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要强化汛前准备,在预案、人力、物资、设施等方方面面充分准备,落实到位。要打好防汛实战,突出关键环节,圩区要做好查险、除险、守险、抢险、避险,高度重视山区防汛,紧盯并做好勘险、标险、巡险、报险、避险,严防地质灾害发生,确保实现不溃堤、不垮坝、不死人的防汛目标。

张冬云表示,我市要按照杨光荣副省长的要求,立足防大汛、抗大旱、抢大险、救大灾,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加强隐患处置、加强应急保障、加强重点防范,抓好防旱抗旱统筹调度,为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