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1 11:19

8月20日下午,四届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召开第十六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宣城市全面深化改革督察办法(送审稿)》、《关于进一步推进林长制改革的意见(送审稿)》和《宣城市林长制工作考核办法(试行)(送审稿)》、《宣城市委政法委案件评查实施办法(试行)(送审稿)》等。市委书记陶方启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张冬云、市委副书记严琛等市四大班子有关负责同志,市委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全面深化改革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深入的坚强意志。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严格对标对表,结合宣城实际,认真思考谋划,坚决完成中央、省、市确定的改革目标任务。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健全深化改革督察工作机制,加大改革推进力度,抓好“三察三单”制度落实,确保改革举措尽快落地。要突出创新导向,鼓励基层改革创新,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宣城经验。

会议指出,我市林长制改革积极探索,为全省乃至全国改革提供了经验。要进一步深化林长制改革,以促进林业高质量发展为落脚点,不断创新提高,推动我市林长制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指出,要切实加强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进一步促进政法机关规范执法,提高办案质量,维护社会公平正义。要把握好评查的时间点和结果运用,让实施办法更趋完善。

会议强调,一要抓紧抓实重点领域改革。要趟好“深水区”,对标对表中央、省改革部署,紧紧抓住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进改革;要种好“试验田”,充分体现宣城探索,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成功经验;要打好“组合拳”,不断增强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二要高质高效推进改革落地。要紧盯进度抓落地,加大统筹推进力度,倒逼改革任务落实;要用好督查抓落地,严格落实我市改革督察办法;要严明责任抓落地,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各部门相互配合支持。三要深入深化改革宣传引导。充分激发基层改革积极性能动性,尊重基层首创精神;善于发现典型塑造品牌,及时宣传改革成功经验和成果;营造改革浓厚氛围,支持鼓励改革,为改革者鼓与呼,不断推进我市改革走向深入。

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