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张冬云参加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讲严立”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2 09:54

8月30日下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冬云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的市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座谈交流,深入查摆问题,全力抓整改,努力促提高。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微解读。

张冬云首先联系自己的思想作风剖析了不足,他说,今天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到所在支部参加组织生活会,就是根据《党章》“党员领导干部要过好双重组织生活”的要求,把自己的思想、学习和工作情况如实向组织上、所在的支部和党小组说清楚,与同志们一起学习讨论、查摆不足、解决问题。

张冬云强调,一要把“讲忠诚”作为共产党人的最优本质。要坚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杜绝“离心离德、三心二意”,彻底根除“人前一套、人后一套”。二要把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内化为实际行动。要紧贴市委、市政府各项中心工作,积极主动做好参谋,真正把宣城的声音、宣城的做法提升为宣城的经验、深化改革的窗口,集众智、合众力,力争将宣城的创新之举凝炼出来、展示出来。三要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中牢牢守住纪律和规矩底线。要习惯在“聚光灯”下开展工作,善于把各项工作放在“聚光灯”下晾晒,始终保持头脑清醒、警钟长鸣、防微杜渐,坚持依法依规办事,把依法治国、依规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四要坚守共产党人的政治品德。努力做到堂堂正正、坦坦荡荡、清正廉洁,夯实党的宗旨基础,守牢理想信念阵地。

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张冬云还真诚希望大家指出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帮助自己改进提高,大家共同进步,共同把宣城的各项工作做好。

市政府办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宣城日报)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