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决定追授石坤伟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向他学习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6-16 08:46

为表彰先进、弘扬正气,市委决定,追授石坤伟同志“宣城市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不畏艰险、不惧困难,在促进改革发展稳定中当先锋、作表率。

2021年4月1日,石坤伟同志在杭州开展招商活动期间,因过度劳累突发疾病,不幸因公牺牲,终年55岁。

石坤伟同志生前系广德市司法局二级主任科员。2011年8月至2018年4月,石坤伟同志先后担任原广德县招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广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正科级)。2018年4月,调任原广德县司法局主任科员,2019年6月套转为二级主任科员。2018年11月以来,经原广德县委同意,安排到广德经济开发区帮助工作,主要从事招商引资工作。

石坤伟同志信念坚定、不忘初心,始终用责任坚守岗位,用奉献谱写忠诚,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在牺牲的前一天,他还一直战斗在招商引资一线。参加工作近40年来,无论在哪里工作,不管在哪个岗位上,他都坚决拥护上级决定,自觉服从组织安排,尽心竭力、任劳任怨,用真干实干苦干赢得了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赞誉。

石坤伟同志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是全市共产党员的优秀代表,也是党史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

市委号召,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向石坤伟同志学习,学习他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他矢志奋斗、实干实效的担当精神,知重负重、担责前行,顶在一线、干在前列,在克服困难、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中抓落实、促发展、出实绩;学习他躬身力行、认真执着的敬业态度,始终热爱自己的事业,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感情投身工作,咬定目标不放松,出力流汗拼命干;学习他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优良作风,始终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清白做人、干净做事,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党员好干部。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把石坤伟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鲜活教材,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起而行之、振奋精神,积极投身“双招双引”一线战场,用实干担当为我市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推动高质量发展奉献力量。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