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委宣传部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07 10:43

7月5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务会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央办公厅有关通知和中宣部、省委宣传部会议精神,交流学习体会,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为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摆在首要位置、作为头等大事,迅速掀起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的热潮。一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自觉主动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笃信笃行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二要加强宣传阐释,抓好新闻宣传报道,广泛开展基层宣讲活动,让学习“七一”讲话在全社会蔚然成风;三要认真贯彻见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纵深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成效,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求实创新、能打胜仗的宣传思想工作队伍。(宣办)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