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政府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何淳宽王宇翔等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工作会谈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3 09:05

7月22日下午,市政府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长何淳宽,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宇翔出席签约仪式并举行工作会谈。

会谈中,何淳宽对双方开展深度合作表示祝贺。他表示,我市将聚焦合作协议内容,以最大诚意、最佳环境、最优服务,推动合作项目顺利落地、顺利推进,为航天宏图在宣发展提供良好平台,努力实现共建、共享、共进、共赢。

王宇翔介绍了公司基本概况和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航天宏图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数据加工、运营服务等方面加强与宣城合作对接,进一步丰富拓展信息化应用场景,助推宣城城市治理、经济发展迈向更高水平。

签约仪式上,副市长孙来福与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张翔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市直有关部门、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及安徽办事处负责人等参加会谈和签约活动。

据了解,战略合作协议确定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助、合作共赢、协同创新、服务社会”的原则建立长期合作,充分发挥航天宏图“北斗+遥感”地面应用系统和行业信息化应用优势,共同推进应用产业化发展,实现“政企合作、产学双赢”。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