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何淳宽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调研
来源:宣城日报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08:19

7月23日上午,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调研工作要求,市长何淳宽围绕重点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发展,到宣城现代服务业产业园区开展调研。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宣州区政府、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或参加调研座谈会。

何淳宽首先来到东方印项目地块,听取了破产项目盘活情况汇报。他指出,要积极围绕园区主导产业开展项目招引,稳妥推进存量资产的盘活利用。在里仁街模块化消防站,何淳宽察看站内生活、工作场所,听取消防站运行情况介绍,希望消防站充分发挥应急抢险救援作用,加强与园区的联勤联动,全力做好消防安全各项工作,为园区发展保驾护航。在宣城·新塘羽绒产业园,何淳宽先后来到华英新塘羽绒、方翔羽绒等企业,深入车间、检测中心各处,实地调研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询问了解省际产业合作工作,希望产业园围绕“羽绒+”的目标,整合产业链上下游资源,把产品做精、把产业做强。得知当前为订单高峰期,他强调,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防安全事故发生。彩虹小区二期为安置小区,采用装配式建筑技术建设。何淳宽要求把好工程质量安全关,把安置房建设成为群众放心满意的民生工程。在东部新城大厦,何淳宽实地调研新泽网络科技、新知电商产业园等企业,希望电商平台积极整合本地文旅资源,加强对宣城的宣传推介,为我市发展注入新动能。期间,何淳宽还实地调研了园区党群服务中心、帮办服务中心,听取了长三角智慧物流孵化基地、宣城市长三角绿色农产品供应链中心等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何淳宽听取了园区管委会及与会单位相关汇报发言。他指出,要以更活的机制运营管理,突出市场化思维,探索实体化运作,坚持专业化招商,以精细化管理提高经济效益,实现园区可持续发展。要以更大的格局擘画发展蓝图,聚焦主导产业,不断开拓视野,用好园区平台,瞄准产业链、供应链招引龙头企业,加快上下游企业集聚,不断壮大特色产业集群。要聚焦更远的未来,保持战略定力,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深入推进产城融合,营造良好人居环境,不断提升园区品质,为新兴产业布局留足发展空间。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