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自然资源局、市气象局发布地质灾害橙色预警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7-24 18:24

宣城新闻网讯 7月24日17时,宣城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宣城市气象局根据气象预报,结合地质环境条件分析,发布地质灾害橙色预警。

预警指出,2021年7月24日20时至2021年7月25日20时发生地质灾害的可能大 ,请注意防范,提前果断转移人员并妥善安置。

预警要求请各县市区密切关注本地区降雨情况,加强地灾巡查排查,特别是山区切坡建房等危险区的排查巡查力度、及时预警预报,坚决果断提前转移受威胁群众,防范可能发生的地质灾害,一旦发生地质灾害灾情、险情,请立即按规定上报,并做好相关处置工作。


地质灾害橙色预警信号

地质灾害橙色预警信号指24小时内地质灾害发生的风险高。地质灾害橙色预警信号在地质灾害预警信号中是第二级别。

预防措施:1.市民、车辆避免靠近边坡、挡土墙和沟谷地带,如发现边坡出现异常,应当立即远离并报警;2.有关主管部门和单位加强地质灾害各项防御工作。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