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省政府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 “烟花”会商调度视频会

何淳宽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08:38

7月25日下午,省政府召开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会商调度视频会,传达省委书记李锦斌关于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工作批示精神,省防办汇报防御第6号台风“烟花”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建议,省气象局结合气象信息共享平台汇报近期天气形势,省水利厅结合雨情监测系统、视频监控平台汇报水文监测、主要流域水情汛情及防御工作建议。市领导何淳宽、于静波、余宏汉、王普及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在宣城分会场参加会议。

省政府会商调度视频会后,何淳宽就做好我市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台风“烟花”防御工作,全面进入临战状态,树立底线思维,以更严要求、更高标准、更充分的准备,全面做好防汛防台风各项工作。要突出做好全市山区、圩区洪涝地质灾害防范工作,深入开展防汛防台风隐患排查,对塔吊、广告牌等高空构筑物进行加固或拆除,落实车库等地下空间防汛安全措施,全力保障城市安全运行。要不折不扣做好应急救援各项准备,强化各类应急物资装备和人员队伍保障,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上。要强化应急值班值守,领导干部要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层层压实责任,不留盲区死角。

各县市区政府常务负责同志,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在宣城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