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多地免费开放路面停车位(含停车场)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09:25

▼宣城市区

关于免费开放市区停车位的通告

广大市民朋友们:

为做好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自7月25日15时起至台风防御应急响应结束,宣城市区所有路面停车位(含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请广大市民有序停车,尽量不要将车辆停放在易涝地点。在不影响道路通行和交通安全、不影响应急救援的前提下,公安交警部门对道路违法停车行为不予处罚。

 宣城市公安局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2021年7月25日


▼宁国市

市民朋友们:

为做好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自7月25日12时起至防台应急响应结束,宁国市所有路面停车位(含停车场)免费向市民开放,请市民有序停车,尽量不将车辆停放在易涝点。在不影响交通秩序和安全、不影响应急救援的前提下,公安交警、城管执法局免于道路违停处罚。宁国市公安局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安徽海康威视城市运营服务有限公司2021年7月25日

此外,宁国市公安局7月25日发布《关于对皖南川藏线进行交通管制的通告》:台风“烟花”即将影响宁国市,为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经研究决定,

自7月25日12时起至防台应急响应结束,对宁国市皖南川藏线全线实行限制性通行,除家住沿线的车辆外,其它所有车辆均禁止通行!

请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管制规定,同时请沿线民宿业主及时告知外地游客,并做好解释工作。


▼广德市

市民朋友们:

自7月25日13时起至防台应急响应结束,广德市城区公共停车场和所有路面停车位免费向市民开放,请市民有序停车,尽量不将车辆停放在易涝点。在不影响交通秩序和安全、不影响应急救援的前提下,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免予违停处罚。

广德市城管执法局

2021年7月25日


▼郎溪县

致广大车主的一封信

广大车主:

在防御台风“烟花”期间,所有地下车库停放的车辆,要求全部停放在城区次干道、背街后巷、路面广场等不影响交通通行的道路上,包括低洼处可能积水区域车辆,在不影响交通的前提下可以停放在地势较高的路段,停车请按照车辆行驶方向顺向、单侧靠边停放,不得并排、逆向、斜插;不得影响其他车辆、行人和非机动车的通行,并服从交通警察、物业管理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公安交管部门在防御台风“烟花”期间,对按照上述要求停放的车辆,不予处罚。台风过后,恢复正常通行和停车秩序将另行通知,请广大车主理解和支持。

郎溪县公安局 郎溪县住建局

2021年7月25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