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辟谣】宣州区有人核酸检测呈阳性?假的!
来源:宣州区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作者: 发表时间:07-26 15:34

7月26日上午,一网友在名称为“宣城的士之声交流群”的微信聊天群中散布消息,称宣城有一人核酸检测呈阳性。经核查,此为不实信息,属于谣言,公安机关已介入调查,目前正在处理之中。在此我们予以重要提醒:

近期,我市周边地区相继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全区“外防输入”等防控工作正有序开展。截至目前,宣州区无报告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仍然属于低风险地区。请广大群众及时关注政府官方公告、信息,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如有散布涉疫情谣言,扰乱公共秩序的,一经查实,公安机关将依法依规严肃处理,严厉打击。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7月26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