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州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通告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7-30 09:16

根据当前南京及湖南张家界疫情形势,为进一步做好我区疫情防控工作,现就有关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7月17日以来从湖南省张家界市来(返)宣人员,特别是观看了张家界7月22日魅力湘西演出的有关人员,要主动向所在居委会(村)、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备,积极配合开展核酸检测、集中或居家隔离等健康管理措施。如非必要,建议近期不要前往湖南省张家界地区及国内其他中高风险地区。

二、密切关注官方发布的疫情风险提示信息和病例活动轨迹,若发现自己可能与病例活动轨迹有交集,必须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村(社区)和工作单位报告相关情况,配合村(社区)落实健康管理、核酸检测等相关疫情防控措施。

三、上述人员一旦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立即到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主动、如实告知个人旅居史、活动史等,就诊过程中全程佩戴口罩,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

四、个人防护不能放松,时刻保持良好的个人防护意识和卫生习惯;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组织或参加演出、培训等聚集性活动;主动接受体温检测、出示健康码;收到来自境外或中高风险地区的快递时,应先对物品表面进行消毒处理;室内多通风、换气,每天开窗通风2-3次,每次20-30分钟。

五、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是预防控制新冠肺炎最经济、最有效的手段,更是每一位公民应尽的责任和义务。请符合接种条件的群众积极接种新冠疫苗。由于疫苗产生保护性抗体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接种疫苗后仍要做好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勤洗手、勤通风等防护措施。


宣州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

2021年7月29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