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百问百答”⑫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8-25 06:54

45. 我们在这里隆重集会,同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一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____,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答:一百周年 

46. 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实现了从生产力相对落后的状况到经济总量跃居世界第二的历史性突破,实现了人民生活从温饱不足到总体小康、奔向____的历史性跨越。

答:全面小康 

47.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解放思想、____,创造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

答:锐意进取 

48.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 ____、____,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创造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成就。

答: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 

49. 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____、____,创造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的伟大成就。

答:自力更生  发愤图强 

50.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____

答:现代化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