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广电新闻宣传座谈会在广德召开
来源:宣城新闻网 作者: 发表时间:09-01 16:28

8月31日,宣城市委宣传部,市广电台,各县市区委宣传部、融媒体中心相关负责人齐聚广德,围绕“创新机制共商合作 提升新闻宣传实效”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共同探讨新形势下进一步推动媒体融合、做强做优广电新闻媒体的方向和路径。

座谈会现场

会上,广德市委宣传部主要负责人介绍了广德市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情况。各县市区融媒体中心汇报了上半年新闻宣传工作做法和存在的问题,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市广电台通报了各县市区上半年外宣发稿、新闻宣传开展、“标改高”工作进展等情况,并提出了有关工作建议。市广电台党组书记、台长周颖宣主持座谈会并作了发言。

他指出,面对广电行业挑战与机遇并存的局面,一要把握大势,形成共识。加快推动媒体融合发展、构建全媒体传播格局是大势所趋、政策所向,破局所需,要建立完善上下层级的融合,打造市县融通的媒体融合生态圈,抱团群暖,互利共赢。二要应势而动,主动求变。市广电台近年来突出内容为本、移动优先,突出机制支撑、上下联动,不断理顺机制,整合资源、练好内功、深化融合,着力唱响广电好声音。三要顺势而为,同向聚力。市县两级融合要在发展谋划、宣传内容、宣传载体、支撑保障各方面做文章,实现合纵连横、提档升级,共同打造全市域广电融媒矩阵,为奋力交出“两个更大”宣城高分答卷贡献广电力量。

参观

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许立勋在讲话中指出,目前,市县广电系统正处在主流媒体转型深度调整期、全媒体影响力、竞争力持续上升期,普遍面临创收运转压力大、创作推广遇到瓶颈、人才队伍建设不稳等问题。他要求广电人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 铸铁军  开新局”专项行动,开动脑筋,争取资源,创造条件,爬坡过坎,下大力气解决。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确保政治过硬。二要突出压实责任,确保合力攻坚。三要突出队伍建设,确保力量充足,四是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守牢意识形态安全阵地。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只争朝夕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抓好手上事、奋力争先进,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宣城作出应有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参观

会前,参会人员先后参观了广德市融媒体中心指挥平台、全媒体中心、新媒体中心、广播中心等科室,详细了解融媒体中心的策采编播流程等方面情况。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