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韩军来宣走访联系重点民营企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03 08:48

9月1日上午,省政协副主席韩军率队来我市走访联系重点民营企业。省政协副秘书长、提案委员会主任曹国强及省银保监局负责人等随行。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黎勇及宣城经开区管委会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韩军一行先后来到安徽宣酒集团、安徽华威铜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益佳通电池有限公司等地走访。韩军深入企业车间、科研中心,一路边走边看,与企业负责人详细交谈,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特色产品、创新工艺,以及产业发展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当前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中,韩军指出,民营经济是增强市场活力的重要力量,也是推动创新发展的重要主体。各级各部门要重视和关心民营企业发展,设身处地为企业着想,细化落实各项政策措施,切实帮助企业破解发展中遇到的难题。要主动问需于企,聚焦企业生产经营中的困难、需求和发展方向,加强沟通、主动服务,切实为民营企业降本减负,大力支持民营企业提升核心竞争力,为民营经济发展营造良好的制度环境、公平的市场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