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宣城市区货车限行区域有调整
来源:宣城公安交警在线 作者: 发表时间:09-10 09:38

关于调整宣城市区限行区域的通告

为加强城市道路交通管理,净化市区交通环境,优化和改进城市货车通行管理工作,结合市区路网建设实际,决定对宣城市市区城市限行区域进行调整,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限行范围

(一)限行区域:

水阳江大道北段(日新路至阳德路)、日新路、鸿越大道(日新路至薰化路)、滨湖路(薰化路至响山路)、响山路(滨湖路至水阳江大道段)、水阳江大道东段(响山路至阳德路段)形成的围合区域内所有道路,不含围合道路中的水阳江大道北段(日新路至阳德路)、日新路。

(二)限行路段:

薰化路(鸿越大道至青弋江大道)、鳌峰东路(水阳江大道至陵阳路)、滨湖路(响山路至向阳大道)、夏湾路、泥河路(水阳江大道以南段)、玉山路(水阳江大道以南段)、文昌路、响山路(滨湖路至青弋江大道段)、向阳大道(水阳江大道至S81绕城高速段)。

限行措施

(一)总质量4.5吨以下货运车辆(不含新能源轻型厢式及封闭式货车)每日7:00-8:30、11:00-12:30、13:50-14:50、17:00-18:30禁止驶入限行区域。

(二)总质量4.5吨以上(含)货运车辆(黄牌)、19座(含)以上客车(不含旅游客运和公交车)每日6时至23时禁止驶入限行区域。

因生产生活需要,确需在限行时段驶入限行区域的限行车辆,需经宣城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二大队批准同意办理通行证后,按指定时间、路线通行 。

限行车辆过境市区绕行线路

水阳江大道北段(日新路至阳德路)-日新路—青弋江大道—陵阳路—阳德路。

五、本公告自9月1日起实施。对违反本公告规定驶入城市限行区域内的限行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


宣城市公安局

宣城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

宣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宣城市生态管理局

2021年8月20日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