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
来源: 作者: 发表时间:09-13 14:53

9月13日上午,我市召开防御第14号台风视频会。市长何淳宽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会议。副市长余宏汉,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

何淳宽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高度警觉。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理念,坚决消除松懈麻痹思想,时刻保持高度警惕、高度负责的状态,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是预报预警要精准及时。要进一步细化预案,实时监测台风路径,强化预报预警,有针对性地做好各项防范准备工作。三是防范措施要抓实抓细。要细化实化各项工作举措,确保风险隐患排查到位、重点部位防范到位、工程防控措施到位、转移避险措施到位,最大限度减轻台风造成的灾害损失。四是工作责任要压紧压实。要把防御台风“灿都”作为当前头等大事,落实防汛责任、加强指挥调度、强化应急值守、形成工作合力,扎实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市第五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于静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市气象局通报了台风形势分析情况,市防办对台风防御工作作了部署,市水利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分别就山洪灾害、地质灾害防御工作作了安排。

市防指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