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15 08:10

9月14日下午,市安委会2021年第四次全体(扩大)视频会议召开,通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市长、市安委会主任何淳宽在市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于静波主持会议。副市长宁伟、市政府秘书长盛浩出席会议。

何淳宽指出,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深刻汲取教训、强化红线意识,树牢安全发展理念,不折不扣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何淳宽强调,防范胜于救灾,必须防微杜渐、标本兼治。各地各部门要紧盯重点时段,专题研究部署迎接市党代会召开和“两节”安全生产工作,加强预案体系建设,不打无准备之仗。要紧盯重点环节,降低工作重心,严把“准入门槛”,前移安全生产工作监管关口,做到隐患排查全覆盖,不留空白和盲区,确保发现的问题隐患整改到位。要盯紧重点领域,及早谋划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以开展安全隐患大起底大排查大整改为抓手,抓实抓细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各类风险见底清零。

何淳宽强调,责任重于泰山,必须依法履责、担当尽责。要强化责任意识,严格责任追究,做好应急值守工作,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市党代会和“两节”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确保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于静波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形势,广德市政府、市公安局、市文旅局、市消防救援支队围绕本地、本行业安全生产工作作了汇报。

市安委会成员单位、在宣重点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在市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设分会场,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人等在各分会场参会。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