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罗建国率调研组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16 10:08

9月15日上午,省审计厅党组书记、厅长罗建国率调研组到我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副市长孙来福、宣城经开区管委会主任刘家和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华晟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福贝宠物食品有限公司,实地走访察看,听取情况介绍,了解经开区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企业经营发展等情况。

罗建国对宣城经开区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审计队伍建设,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能,充分运用好信息化、数字化等审计手段,不断提高审计效率,注重审计工作质效,强化协作联动,加大审计宣传教育,进一步做好审计工作,扎实推进宣城经开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柳生】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