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中心|电视点播|专题专栏|视听|长三角 设为首页|收藏本站
我市组团参加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
来源:宣城市广播电视台 作者: 发表时间:09-20 10:06


9月16至19日,中国安徽名优农产品暨农业产业化交易会(2021·合肥)在合肥滨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我市组团参加。17日上午,市委书记孔晓宏参加开幕式并到我市展区详细了解布展情况,听取了参展企业介绍,副市长余宏汉参加开幕式和市长推介会等活动。

我市展厅位于会展中心一楼,总面积594平方米。展厅设计既突出了大会主题,又充分展示了我市“建设长三角绿色农产品生产加工供应基地”的定位。展厅内除“一地六县”展区和“招商引资企业专区”用来展现“一地六县”合作成果和“双招双引”工作成绩外,还设有交流洽谈区和特色产品展销区等功能区,放置了招商宣传资料,供客商洽谈合作。

我市共组织了99家经营主体参加本次展会,参展商品涵盖了优质粮油、畜禽产品、名优茶叶、林特山珍等四大类别共300余件特色农产品。展会期间,我市邀请了17家省外大型采购商前来洽谈合作,组织了4个项目在大会上集中签约,签约总额达34.92亿元,其中投资达10亿元的绩溪华统生猪全产业链一体化项目签约。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主办,以“质量·品牌·融合·共享”为主题。展会期间,我市还参加了项目推介暨签约仪式、绿色食品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和“助农向前冲”推介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徐健】

用户评论

已有0人评论
    新闻快报 阅读全部
    社会万象 阅读全部